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家居

四维度“觉醒” 爱依瑞斯将启动上市

出处:家居产业周刊 作者:记者 吴厚斌 网编:王巍 2017-09-13

C2017-09-14家居产业2版01s001

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向赵薇颁发证书,启动新一轮的两年代言合作。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厚斌)9月12日,上海虹桥国际会展中心,随着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与赵薇在新的续约书上郑重签名,双方开启新一轮的两年品牌形象代言合作。以此为契机,爱依瑞斯四个维度发力开启“觉醒”战略,打造品牌新价值,将于2020年正式启动上市。

自2015年签约赵薇为形象代言人以来,两年的时间内,爱依瑞斯借助以赵薇领衔的明星效应,举行了一系列贴近消费、引领行业的品牌活动,双方在合作中对彼此的认可也在不断加深。赵薇表示,自己选择品牌代言的原则是“首先自己会用”,最初选择爱依瑞斯是因为对其品牌、设计审美都非常认可,在两年的代言中,对其品质也有了更深的了解,“尤其是这两年推出的刺绣沙发,把中国古老的刺绣、蜡染等工艺运用到设计中,开创了软体行业独具特色且更为国际化的时尚先河,身边的明星朋友都在用,自己作为代言人也非常开心,愿意与爱依瑞斯一起继续传递时尚生活方式”。范姗姗表示,赵薇的温婉大气和万众瞩目,让爱依瑞斯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对于爱依瑞斯打造国际化品牌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续约后,爱依瑞斯品牌总监胡刚发布了新的“觉醒”品牌发展战略。2017年为爱依瑞斯的品牌战略元年,爱依瑞斯将聚焦品牌“觉醒”,围绕 “人、产品、新模式、新价值”四个维度发力。 “人”是指做高精尖、有爱、有梦想、有信念、开放、创新、包容的“新爱依瑞斯人”;“产品”是指围绕布艺沙发、皮艺沙发、智能五星睡眠三大系统,以原创设计为驱动,主打现代简约风路线,延续意大利的现代风格设计,打造品位高贵的极简现代产品;“新模式”是从客户角度出发,深耕O2O和互联网,与主流卖场战略合作,布局全渠道运营;“新价值”则是将在2020年正式启动上市,打造全球软体家居领导品牌。

爱依瑞斯的新战略得到了来自行业各界的支持。居然之家副总裁任成评价称,从产品、服务到品牌,都能感受到爱依瑞斯是一个有爱的企业,有爱的企业才有长久的生命力,居然之家愿意支持爱依瑞斯的新发展。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兼京沪、西南大区总经理王伟表示,爱依瑞斯时尚的产品,是红星美凯龙各大门店中的一道“当家菜”,新战略是新起点,希望能与爱依瑞斯一起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时尚的产品。爱依瑞斯总裁隋有彬表示,在新战略下,成立22年的爱依瑞斯将把自己当成一个两岁的孩子,保持“新生”活力,与行业一起,更好地服务中国家居消费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