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褚时健为“去世”传闻辟谣 带出褚橙新产品

出处: 作者:陈克远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7-09-13

a6bd21cely1fjhsgifgj9j20hs0vkgpl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陈克远)因为微博上传出一代烟王、褚橙创始人褚时健去世的消息,当事人及时站出身来辟谣,顺便还给褚橙营销搭了把手。9月13日,微博上有褚时健去世的消息传出,该消息随后被证实为假消息。借辟谣机会,本来生活在微博中表示,受褚时健及家人委托,本来生活发布声明,褚时健本人的身体很好,褚橙的事业也在不断发展壮大,9月还将推出褚橙新产品“实建橙”。

据了解,今日上午,中国金融博物馆理事长王巍发微博称“最励志的终身创业老人褚时健于9月13日逝世。” 但该消息发出不久后就被证实为谣言,王巍目前已将误传微博删除,并在微博中歉称,“早上在群里看到褚时健老去世的消息,很突然也痛惜,便在微博上转发哀悼。后被告知是误传,即刻删除。但被几家传媒转发,给褚老家属、热爱褚老的朋友们和几家传媒带来困扰,特别鞠躬致歉。祝福褚老健康安好,您是激励我们一代人的榜样。”

褚时健作为知名企业家,有着终身创业老人的称谓。纵然此次传出谣言,但也没有与他的创业项目脱离关系。本来生活今日在微博中表示,受褚时健及家人委托,本来生活发布声明,褚时健本人的身体很好,褚橙的事业也在不断发展壮大。9月将推出褚橙新产品“实建橙”,10月今年的褚橙也将上市。另据红星新闻报道,当日中午褚时健就褚橙情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的情况比较复杂,受雨水影响大,但总体比去年好。”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