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中国市场强劲 Furla销售增两成

出处: 作者:吴文治 王维祎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7-09-10

furla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王维祎)奢侈品市场格局在改变。9月8日,Furla集团发布截至6月30日的2017年上半年财报显示,该集团销售额增长23.5%,增至2.38亿欧元。Furla集团认为,公司实现销售额两位数增长,来自于中国消费者追捧。

财报显示,Furla集团在2017年上半年营业额达2.38亿欧元,2016年同期营业额为1.93亿欧元,同比增长23.5%,按恒定汇率同比增长22%。对于销售增长,Furla集团表示,中国消费者为销售增长贡献最大。与其他品牌企业相比,Furla集团的业绩更显漂亮。

据悉,今年8月14日,而Furla也在一个月前加速开出天猫旗舰店,正为其快速增长。据悉,天猫旗舰店试运营期间,Furla多个经典款限量礼盒就在天猫迅速售罄。对于开启新零售征程,Furla也持开放态度,品牌正在寻求商品、服务和会员体系与天猫的打通,从而进一步推动线上线下全面数字化。Furla旗舰店销售产品品类涉及手提包、钱包、斜挎包、配饰、Metropolis等产品,共有63件,售价在2690-4090元之间。该旗舰店上线不足一个月,整体销量已经有89笔,一款Metropolis蓝色斜挎包月销量10笔,可见Furla在中国轻奢市场已建立起品牌效应。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Furla的独特个性表现在其丰富的颜色和款式上。其设计意念撷取自意大利的自然景色,如水清沙幼的海滩、碧波上的帆船、绿悠悠的橄榄园和四季的花卉等,洋溢迷人的南欧风情。它没有夸张的商标,凭简洁线条和巧妙的色彩表现女士年轻活泼、俏丽和自信的物质。在时尚界,芙拉Furla也许倍受许多名媛淑女的推崇,女明星伊莉莎白·赫莉和Ruby Wax都很喜欢Furla的皮包。美国前任第一夫人劳拉·布什在出访时,也手挽着黑色Furla Chelsea绅包。Furla在意大利、日本、美国、法国、西班牙、中国香港、中国大陆、英国、澳大利亚及德国均设有分支机构。

此外,报告期内Furla集团在中国地区销量的爆发式增长,集团在亚太地区的销售额猛涨63%,占总销售额的24%。有研究数据显示,选择出境游的中国消费者,很大部分的目的在于购买奢侈品,其中Furla是中国消费者热门代购品牌之一。中国消费者的代购消费为Furla的销售占据了该品牌高比例的收入。

目前,Furla集团在全球100多个国家进行了布局,共拥有444家专卖店,近半数为直营店。其中在中国市场,Furla在北京、上海等城市有四十多家实体店铺。预计2017年下半年,Furla将继续在香港、北京、东京等地区开设新店,同时增加对市场营销业务在数字化与电商领域的投入,并推进全球扩张。

据悉,Furla成立于1927年,创始人Mr.Furlanetto,直到1980年Furla品牌正式创立。相关资料显示,自2010年至2015年间,Furla的销售额增长126%。Furla在2011年推出的candy bag成为推动当时销售的爆款产品。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