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汽车

车企现场“卖车”花样翻新

出处:时代汽车周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7-08-29

 成都车展详情请扫码

C2017-08-29时代汽车5版01s002

成都车展各车商优惠不断

C2017-08-29时代汽车5版01s003

VR技术带来全新的体验营销方式

C2017-08-29时代汽车5版01s004

成都车展现场野马斯派卡上市,价格论斤卖。

C2017-08-29时代汽车5版01s005

车展首日,各品牌营销团队准备迎接消费者。

“到成都买车去!”这虽是业界的一句玩笑话,但却表明了成都汽车消费市场已经达到了过度竞争阶段。

即便越来越多的汽车企业以厂家的身份参展,但成都车展的性质决定了其区域性展销会的特点,因此,卖车就成了车展最重要的任务。车展上各大车商都在车展中拿出了最直接有效的手段——打折,各种价格战的招牌让人大跌眼镜。东风日产轩逸优惠2.5万元,力帆轩朗零首付,野马汽车甚至打出了“论斤卖”的营销牌,销售场面异常火爆。

业内人士认为,渠道下沉、营销变革已成当下众多车企营销的不二砝码,但缺乏经销商全力配合,执行效果多被损耗。可以说,面对市场“小低谷”,如何让渠道有效执行,让区域车展发挥销售的指导意义,正成为新的热点词汇。

北京商报记者在成都车展现场,通过镜头,采取全媒体的方式为读者带来直观的感受,通过蓝视频,展现了成都车展的火爆。

北京商报记者 蓝朝晖/文 王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