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缤客新增机票预订等新服务

出处: 作者:王莹莹 网编:旅游中心 2017-06-28

缤客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王莹莹)6月28日,记者在Booking.com(缤客)上发现,其PC端主页新增了Kayak的机票预订、RentalCars.com的租车预订、OpenTable的餐厅预订三个入口。记者发现,这三家公司都是Priceline旗下的子品牌,一系列变化不难看出,对于OTA市场的竞争加剧,缤客此时试图全方位拓展其平台业务,尽可能覆盖旅行全过程,提升自身的竞争力。

据悉,这些Booking.com PC端主页上新增的版块并非对所有用户开放,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北京商报记者发现,以机票预定服务为例,用户只需在Booking.com PC端主页点击新增的“机票预订”选项卡,即可跳转到显示其品牌的机票预订页面Booking.Kayak.com,但这一功能目前在移动端还没有实现。 此次机票预订业务板块的新增,更加表明在酒店搜索领域竞争在日趋激烈的当下,未来缤客平台的核心或将向以机票预订为主转移。

但Kayak的联合创始人、CEO Steve Hafner否认了业务重心转移的事实,他表示:“我们并没有转变,酒店预订依然是我们的重心,现在网站的默认页面是搜索机票,对此我们会进行定期的轮换。”

实际上,有资料显示,多年来Priceline集团一直在考虑要在其最大的网站Booking.com上新增机票预订服务,目前该集团内部只有Priceline.com和Kayak在提供机票预订。未来,增加租车和餐馆预订服务的Booking.com,必将努力打造成类似其竞争对手Expedia,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旅游预订平台。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