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家居

利豪沙发首倡“客厅定制”新模式

出处:家居产业周刊 作者:记者 曲英杰 网编:张兰 2017-06-21

北京商报讯 (记者 曲英杰)2017年6月15日,北京国际家居展开幕式刚结束,在多位行业协会领导的助阵下,利豪沙发在行业内首度发布“客厅定制”新模式。

利豪沙发董事长祝伟华用“两大系统、三大利器、四大产品线、五大定制”讲述利豪“客厅定制”的核心理念。通过数字化和信息化两大系统,实现精准快速定制;通过门店宝、App、卫星定位三大利器,减少系统管理冗余;在出身于利豪首席工艺师皮耶罗的助阵下,利豪沙发研发了美式、意式、北欧和新中式四条产品线,基本覆盖消费者的审美选择。

五大定制,更是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选择,沙发尺寸、软硬度、颜色和布料类型均可选择,直接考验了工厂的生产能力;电视柜也可以随心定制,帮助消费者更好地利用空间;最具有突破性的是利豪沙发推出的“客厅定制”,即以沙发为客厅灵魂,完成茶几、窗帘、智能系统整个空间的定制,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整体客厅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