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天猫开设线下“小龙虾馆” 试水生鲜新零售

出处: 作者:陈克远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7-05-26

微信图片_2017052618450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实习记者 赵述评 )小龙虾已经成为夏日经典美食之一,为吃上小龙虾消费者经常在实体门店排队等待数小时。如今,天猫开出了线下“小龙虾馆”。5月25日,实体门店“天猫小龙虾馆”正式在京落地簋街,同时天猫还将在线上销售小龙虾,北上广深等11个城市可当日达。

据了解,天猫联动线上与线下一起销售小龙虾,进行了新零售体验试水,在“天猫小龙虾馆”上线当日,实体门店已经吸引了600位市民前来购买,而在线上,消费者当天上午11点前下单,当日就可送到。北京商报记者从5月26日的“天猫小龙虾馆”的页面发现,小龙虾已经开始售卖,最高销售量已经达到1.8万份。

天猫在簋街开设第一家小龙虾馆后,将会和簋街的多家门店进行合作。记者从天猫方面了解到,天猫将出品的一款综艺节目,在双十一期间同众多门店一起参与活动,同时,口碑也与簋街的商家进行了合作,簋街商家使用支付宝付款将可以零费率支持。

天猫瞄准小龙虾市场,也是天猫生鲜“一路向北”的计划之一。此前阿里巴巴CEO逍遥子提到,“天猫要打好农村、全球化和一线城市三场战役”,而一路向北则是一线城市战役的主战场。天猫“一路向北”项目负责人嘤鸣透露,生鲜一直是天猫“一路向北”计划的重心之一,除小龙虾外,天猫生鲜已经引进加拿大龙虾、挪威三文鱼等高品质生鲜,北京人民还会获得专享优惠。

今年5月,天猫与加拿大新斯科舍省制定了全球活虾产业地标,意在为中国线上市场建立新斯科舍省龙虾的供应链体系,并建立更高的质量标准。在业内人士看来,通过标准共建,将实现产品、服务、体验升级,从捕捞源头至全链路的消费体验升级。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