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乐龄×极介”之夜乐龄生活与两大艺术机构达成战略合作

出处: 作者: 网编:徐磊 2017-05-02

乐龄“极介”之夜

乐龄“极介”之夜

4月30日,第十二届艺术北京博览会上,乐龄生活和“青年艺术100”、“艺术介入”两大艺术机构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乐龄生活董事长罗雷、执行董事张梧峰,中央美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艺术北京、艺术介入联合创始人赵力,青年艺术100执行总监、北京名泰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彭玮,艺术介入联合创始人、总经理刘军在乐龄×极介”之夜活动现场公布了此次合作。

 

嘉宾合影

嘉宾合影

“青年艺术100”,成立于2011年,多年来致力于为青年艺术家的成长和发展提供全面的支持和服务,发掘和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青年艺术家。“艺术介入”专注于艺术与商业的深度融合,大力提倡并践行生活美学实践,为商业及地产项目提供专业公共艺术服务,创造了一系列艺术与商业完美结合的成功案例。 

乐龄生活董事长罗雷为青年艺术100总裁彭玮授牌

乐龄生活董事长罗雷为青年艺术100总裁彭玮授牌

乐龄生活执行董事张梧峰为艺术介入创始人丁圆授牌

乐龄生活执行董事张梧峰为艺术介入创始人丁圆授牌

乐龄生活董事长罗雷在开幕式表示:“乐龄生活是专注于为乐领一族提供高品质生活内容,让生命有更多精彩的服务平台。通过全球化的布局建设及生活内容开发,创造:在最美的地方,做自己最喜欢的事,遇见最有趣的人的生活场景。吸引拥有‘健康、自然、精彩、分享、初心’等共同生活价值理念的人群成为乐龄生活的会员。” 乐龄生活与‘青年艺术100’、‘艺术介入’有着长久的合作渊源,本次战略合作他们将会在艺术家乐龄庄园的驻留计划,艺术展览及活动、公共艺术、乐龄庄园的艺术内容植入,大地艺术和乡野美术馆等领域进行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活动现场艺术家吕思斯为到场来宾奏献了精彩的艺术现场表演。

艺术现场表演

艺术现场表演

艺术家吕思斯为到场来宾奏献了精彩的艺术现场表演

艺术家吕思斯为到场来宾奏献了精彩的艺术现场表演

现场呈现的作品是生活和工作在英国的艺术家吕思斯Sisi Lu和他的团队花了一年半时间穿越英国,沿途采集英国工业景观中各类机械的画面与声效。在他的畅想下,旅程变成了一个视听作品“数字/模拟年代”(The Age of Digital / Analogue),从英国工业革命的遗迹到汽车制造业的工业机器人,再到斯诺登尼亚和斯凯岛壮丽的景观,这是一次关于人、机器、景观三者关系的思考。这件作品在格拉斯哥的 Sonica 节上首次亮相便一鸣惊人。

吕思斯曾就读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院。2011年,他的作品Digital Analogue在第52届纽约广告节比赛中获得专业组最佳短片全球金奖;后被英国创意艺术杂志Creative Review 评为2011年度最具潜力未来创意产业毕业生;英国天空电视台天空学院(British Sky Broadcasting, Sky Academy)艺术创作基金得主之一,现居伦敦。 吕思斯告诉记者:“通过不同主题的音乐配合不同主题的视觉图像来创造一个空间体验。这个课题围绕着现代社会的数字模拟体现而展开,通过新旧媒体的结合与切换来表达两者间的冲突。”

现场嘉宾合影

现场嘉宾合影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