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二手车电商人人车牵手庞大集团 打通实体售后网点

出处: 作者:吴文治 赵述评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7-03-21

图片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实习记者 赵述评)二手车市场不断被打开,二手车电商平台正在步入快速发展期。3月21日,人人车宣布同中国庞大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庞大集团旗下200多家4S店和网点将为人人车用户提供售后服务,首批合作产品将在北京上线,随后将在更多共同覆盖的城市陆续上线。

据了解,合作达成后,人人车用户可就近享受由庞大集团200多家4S店和服务网点提供的专业售后服务。首批合作产品将在北京上线,由庞大集团全资子公司庞大养车为人人车用户提供售后保养服务,用户将在各网点享受购车后的用车和养车的售后服务。随后双方合作产品将在更多共同覆盖城市陆续上线。

人人车CEO李健表示,二手车市场目前缺乏完善的售后服务,人人车坚持口碑运营策略、重视用户体验,因此在保持交易规模快速增长的前提下,搭建生态服务体系,为二手车用户提供从交易到用车的全链条专业服务。庞大养车有成熟的线下服务体系,同庞大集团的合作,是人人车为用户构建全链条服务的重要一步,有助于为人人车用户提供最专业的售后相关服务。

庞大养车,隶属于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以庞大集团全国地区146家直属4S店为依托提供专业上门与到店养车服务。庞大集团旗下拥有1200多家4S 店和服务网点,遍布全国26个省市,同时可服务近100个汽车品牌。

对庞大集团而言,二手车交易产生的用车服务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人人车作为C2C 二手车交易平台,具备庞大的用户需求和精准的转化场景,同庞大集团遍布全国的线下服务中心相结合,能够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水平的售后服务。双方将继续探索互联网同线下4S 店的合作空间,持续为提升用户体验而努力,未来将结合双方优势,持续推出超出现有二手车交易及4S 店体验的创新型产品。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