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贵人鸟更名“全能体育”

出处: 作者:记者 孙麒翔 林杉 网编:张兰 2017-03-2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孙麒翔 林杉)3月19日晚间,贵人鸟发布公告称,拟将公司名称变更为全能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此外,贵人鸟还发布了关于获得政府补贴的公告,获得2016年度奖励扶持资金2115万元。

据悉,自2014年起贵人鸟就确立了多种体育产业形态协调发展的体育产业化集团发展战略。贵人鸟表示,此前单一品牌运营的贵人鸟名称已经不再符合该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为更好地适应未来战略定位和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正式将注册名称变更为全能体育股份有限公司。

目前,贵人鸟的主营业务收入仍主要来源于体育鞋服产品的销售。截至2016年9月30日,贵人鸟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3.78亿元,实现净利润1.78亿元。2015年通过收购西班牙足球经济公司,贵人鸟实现了向体育经济业务的延伸和过渡。2016年贵人鸟通过收购湖北杰之行体育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名鞋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后,逐步实现了由单一品牌运营扩展至多品牌体育产品的销售。相关的体育赛事运营、体育经济、体育培训仍处于发展阶段。

近年来,鞋服市场持续低迷,为谋取新的利润增长点寻求转型,本土体育品牌贵人鸟希望通过收购、合作等一系列方式不断跨界布局。除了上述业务外,贵人鸟还买下健身房威尔士并参与设立保险公司,通过布局体育产业得以转型的贵人鸟,试图抓住新的利润增长点谋求转型。但跨领域投资存在一定风险,贵人鸟此前并没有这方面的经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