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阿迪达斯大中华区销售增28% 8年来最高增幅

出处: 作者:邵蓝洁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7-03-09

2010091719240798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邵蓝洁)剔除汇率因素,2016年大中华区销售增长28%,成为阿迪达斯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比上一年度增速高出10个百分点。第四季度,受阿迪达斯运动表现系列和运动时尚系列驱动,大中华区销售增长25%。

阿迪达斯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Colin Currie)表示,2016年28%的销售增长标志着阿迪达斯2020年大中华区“立新”战略第一年完美收官。2016年不仅是阿迪达斯继北京奥运会以来增长最快的一年,更以超过30亿欧元的总销售收入创造了历史新高。2016年,得益于不断推出的优质产品,富有吸引力的门店体验,振奋人心的市场营销活动,以及快速扩张的零售网络,阿迪达斯增强了在关键品类的领导地位。2017年,阿迪达斯将延续发展势头,向2020年中国最佳运动品牌的目标迈进。

2015年,阿迪达斯大中华区销售增幅为18%,2016年增加了10个百分点。

从全球市场看,剔除汇率因素,西欧市场销售收入上升20%,这主要得益于该市场所有主要国家的销售均实现了两位数增长;北美及大中华区市场销售收入分别上升24%及28%。剔除汇率因素,俄罗斯/独联体国家销售收入上涨3%;由于巴西之外的其他国家均实现两位数销售增长,巴西销售实现低个位数增长,拉丁美洲的总收入上升16%。剔除汇率因素,日本的销售收入增长16%,中东、亚洲与非洲(MEAA)总收入增长16%,该地区几乎所有国家的销售均实现两位数增长。剔除汇率因素,其它业务收入上升1%。其他总部经营的业务及Runtastic的销售收入均实现增长,但CCM Hockey 及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下滑的销售收入大部分抵消了前两者的上升业绩。

阿迪达斯预计,剔除汇率因素,2017年全球销售收入有望上升11%-13%。阿迪达斯和锐步两大品牌在西欧、北美、大中华区和俄罗斯/独联体国家的销售收入均有望实现两位数增长,而在拉丁美洲、日本、中东、亚洲与非洲的销售收入均有望实现高个位数增长。受到CCM Hockey销售收入下滑的影响,剔除汇率因素,其它业务的销售收入预计会低于去年同期水平;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销售有望实现中个位数增长。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