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孙尧:品牌的培育、发展和传承是一项长期工作

出处: 作者: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7-02-23

146499802

北京商报讯 北京商业领域年度盛事“2017年北京商业品牌大会暨2016年度(第十二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揭晓”于23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孙尧副主任在会上表示,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已经走过十二个年头。十二年的榜单看下来,看到了老品牌,也看到了新力量,既有我们商业服务业战线的常青树、老字号,也有不少新力量和生力军。十二年一轮回,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活动不但已经成为全北京市最受瞩目的行业盛事,也向我们展示了北京商业一步一步实现丰硕成果的过程。

自2008年起,北京已经连续九年保持全国最大的城市消费市场地位,消费成为拉动首都经济增长的主要力量。在经济增长、消费发展的过程中,我们积淀下许多优秀的、长盛不衰的商业品牌;这些品牌的培育、发展和传承,又为首都经济增长增添新的动力。2015年,我市出台《北京市提高生活性服务业品质行动计划》,将品牌发展与品质提升紧密相连。发展品牌,不仅是经济增长、扩大消费的需要,更是提升生活性服务业品质、提高百姓“获得感”的需要。重视品牌的培育、发展和传承,是我市商贸流通领域一项长期工作,也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