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天和融汇、天和融旺私募机构被注销

出处: 作者:崔启斌 王晗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7-01-25

私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王晗)1月25日,中国基金业协会发布公告,注销北京天和融汇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和融汇)、北京天和融旺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和融旺)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

协会表示,天和融汇、天和融旺提交的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信息以及法律意见书 ,不符合《证券投资基金法》、《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和基金备案办法(试行)》、《关于进一步规范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若干事项的公告》等法律法规和自律规则的规定。

因此,依法注销天和融汇、天和融旺的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将出具法律意见书的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和北京市中闻律师事务所涉嫌未能勤勉尽责的有关情况移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进一步查处。在调查期间,协会停止接受上述两家律师事务所的法律意见书。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