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索尼被曝计划出售影视娱乐公司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7-01-22

timg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维)1月22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言论,索尼的高管已经与银行家谈判,试图出售索尼影视娱乐公司(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这也意味着索尼电影电视业务可能面临剥离。

值得注意的是,该电影电视业务并不包含电视机硬件产品,而是内容层面。索尼影视娱乐公司正在制作电影《蜘蛛侠:返校季》(Spider-Man: Homecoming)以及电视节目《危险边缘》(Jeopardy)和《黑名单》。

事实上,就在一周前,索尼娱乐CEO迈克尔·林盾已经离开,然而至今为止索尼并没有宣布继任者,业界猜测原因可能正是为了出售。

业绩不佳的确是索尼电影电视业务当面一大问题。据了解,过去2年,索尼拍摄的电影在美国获得票房收入只排在第五位。2016年,索尼影视娱乐的市场份额只有8%,美国国内票房收入9.11亿美元,只相当于迪斯尼的三分之一,比上年减少了6%。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