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25列高铁可用饿了么点外卖

出处: 作者: 吴文治 王维祎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7-01-1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王维祎)外卖平台提供便利,服务也延伸至铁路。北京商报记者获悉,饿了么与上海铁路局旗下的上海华铁旅客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铁旅服”)合作,上海铁路局的25车次高铁乘客可通过饿了么平台下单,购买餐食。

据悉,伴随春运首日来临,1月13日,华铁旅服正式上线饿了么App。用户点击进入“高铁订餐”页面后输入乘车日期和车次,点击查询后进入“高铁餐食”预订页面,然后填写乘车信息便可开展预订。“预订”功能可以预订乘车日之前七天内高铁餐车美食;“即时预订”则可以在乘坐高铁时,打开APP即时下单,美食便可及时送达座位。

在运行初期,可以提供饿了么订餐服务的车次共25趟,列车分别从北京、南京、广州、西安等地与上海进行客运来往。饿了么方面透露,后期有望陆续覆盖上海铁路局的所有高铁动车组。

以往,高铁的套餐每分在40元以上,上述车次的高铁动车的盒餐售价分别为15元、30元、40元、60元不等。另外,列车还将大量供应低价位的8至15元之间的包子、微波水饺、鸡肉卷、面条、三明治、五芳斋粽子等品种。通过饿了么下单后,用户可以微信、银联、支付宝进行支付。

据了解,在2016年,饿了么便与上海铁路局商议合作计划。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