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继续加强国际化布局 携程与默林娱乐集团战略合作

出处: 作者:钱瑜,白帆 网编:钱瑜 2017-01-09

74287682610318308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帆)在推出“国际化布局”的战略之后,携程在这一方面的动作更是频频。1月9日,携程旅行网与全球第二大主题娱乐公司默林娱乐集团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系统直连、创新营销、产品多元化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此次战略协议签署,意味着默林娱乐集团与携程合作全面升级。

根据携程方面透露的信息,默林娱乐集团旗下的北京、上海、武汉、重庆四大城市杜莎夫人蜡像馆、海洋探索中心和乐高探索中心三大旅游娱乐品牌都包含在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中。实际上,携程与默林娱乐集团的合作早已开始,此前双方在在线售票方面已经有所进展,2016年,携程为默林娱乐集团输送了数十万的客流。而此次不论从票务直连、整合营销还是产品的多元化方面,二者的合作正在持续加深。

此次合作除了具有强强联合之外,对于携程进军国际市场和默林集团进入中国市场都具有较为明显的意义。携程门票总经理方洪峰表示,默林娱乐集团全国各地杜莎新品发布会、明星蜡像揭幕见面会等重大活动将与携程开展紧密合作,通过携程庞大的会员体系,让更多的用户更方便地参与进来。

同时,默林集团方面还表示,默林娱乐集团与携程的合作,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全球,都有着巨大的空间和广阔的前景,随着订票移动化的不断发展深入,线上渠道将会是默林娱乐集团开拓旅游市场的重点,通过双方的合作,将会给中国区、亚太地区乃至默林全球场馆的合作带来更大的市场效应,提升增量和市场占有率,实现品牌效应叠加。

对于正在发力国际市场的携程来说,通过默林集团深耕国际市场也不失为有效方式。携程方面透露,从2017年开始,携程与默林达成海外首家战略合作,用户只需登录携程旅行网,便可预订默林娱乐集团旗下众多旅游产品。未来,还会开发更多海外当地玩乐及周边产品。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