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2016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报名启动

出处: 作者:记者 王晓然 网编:王诗文 2016-12-07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在零售业深度整合的2016年,传统零售与新兴模式共同经历震荡、转型,面对频出的政策新机遇,商业大佬之间从竞争到联手,一起开创未来蓝海。在这样的背景下,一年一度的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活动近日揭幕,目前评选报名工作已经正式启动。

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活动由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北京市商业联合会主办,北京商报社承办,活动至今已举办过十一届。历年入围的商业品牌都是支撑北京商业的重要力量,既有全聚德、同仁堂等百年老字号,也有大悦城等快速成长的后起之秀;既有北京市百货大楼等传统的百货业态,也有京东、北京苏宁等电子商务品牌。评选过程将采取打分制,分为专家评委打分、媒体评委打分、公众网络投票得分等进行综合计分,由高到低产生“2016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的各个奖项。

本届评选主题为“新供给 新生态 新机遇”,奖项设置包括“北京十大商业品牌”金奖、“北京十大商业品牌”奖、“影响北京外埠商业品牌”奖、“影响北京跨国商业品牌”奖以及若干单项奖。据活动组委会介绍,“2016年度(第十二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活动将首先评出北京商业百强榜,再从百强企业中产生最终的十大商业品牌及特色单项奖品牌。预计明年初将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据活动组委会介绍,评选活动报名截止到2016年12月22日。企业报名2016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可登录评选活动官方网站北京商网(www.bjbusiness.com.cn)查询活动详情、下载报名表,也可咨询评选热线010-64101822。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