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IT互联网

随手记从记账工具向金融平台转型

出处:IT互联网周刊 作者:记者 张绪旺 网编:王诗文 2016-09-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张绪旺)成立6周年的随手记日前在京举办开放日,随手科技联合创始人焦义刚坦言,对于此次举办6周年活动的目的,旨在搭建随手记与用户们开放交流与沟通的平台,让用户更好地了解公司的愿景和文化,以及近距离聆听用户的意见与建议。

作为记账理财品类的代表企业,随手记系列产品用户超过2亿。自去年实施以个人财务为中心构筑金融服务生态链的战略以来,目前已形成了以理财平台、贷款平台、办卡超市、在线证券开户以及在线保险销售为主的五大金融业务体系。

从记账工具到金融平台,随手记理财社区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这与随手记不断推出自有品牌栏目不无关系。据悉 ,随手记理财社区先后上线了“什么值得投”、“理财课堂”等栏目,邀请众多达人分享理财心得。对于个人金融的发展方向,随手财富总裁吴晓慧认为将是场景化、智能化和个性化。“在用户需要金融服务的时候提供适合的金融服务以及为整个财务状况做规划,让用户能够享受到企业级的财务管理和金融服务的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