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京津冀 > 京津冀

国家影视示范区将出海洛杉矶觅商机

作者:韩琮林 网编:郭丹丹 2016-04-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韩琮林)“中国(怀柔)影视产业示范区洛杉矶展示推介平台”(以下简称“推介平台”)日前在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中美电影合作投资与华语电影国际化”论坛上正式启动。这个平台将与北京-洛杉矶文创园(Hanhai Studio)合作,进一步推动中美电影业的交流、合作和投资,促进中国电影园区走向世界。

(怀柔)影视产业示范区作为“中国影都”,集聚了中影、星美、博纳等一流影视及关联企业400余家,引进了影创空间、博纳影业集团总部基地、中影基地二期、光华影业园和影视示范区O2O创新创业服务平台等重点项目,累计接待剧组拍摄制作影视作品达2000部,近年来国产票房过亿元大片近半数出自这里,是全国惟一的影视产业示范区和北京影视之都建设的重要承载地。怀柔区副区长任武军表示,推荐平台的启动,将加快中国(怀柔)影视产业示范区走向国际化的步伐。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