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家居

居然之家推出“四月设计大咖秀”

出处:家居产业周刊 作者:记者 谢佳婷 实习生 曲英杰 网编:张兰 2016-04-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实习生 曲英杰)“五一”计划出行又怕错过装修优惠?居然之家推出的“四月设计大咖秀”将提供“五一”的装修折扣,让你出游装修两不误。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在这场设计大咖秀中,消费者将享受到拆除全免、软装减半、乐屋个性装和快屋套餐装抢定50元抵扣3600元的优惠。

此外,在居然之家储值的消费者,还可享受居然乐屋最终成交价基础上最高9.4折的优惠,快屋套餐装提供老房拆除全免、新房送5000元装修代金券、选配主材最高增值2%三大优惠。活动期间,居然装饰旗下乐屋个性装和快屋套餐装均延保一年。

据了解,这场“四月设计大咖秀”将在居然之家京城十家店铺同时举行,包括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十里河店、玉泉营店、北京金源店、丽泽店、顺义店、大兴店、八角店、十里河快捷家装6S店和快屋家装燕郊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