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时尚

“上下”推出春夏系列复古时尚收纳盒

出处:时尚周刊 作者: 网编:任海超 2016-02-02

C2016-02-03时尚周刊2版01s004

爱马仕在华投资的设计师品牌“上下”,日前推出2016年春夏系列新品。其中复古风格的“如园”漆艺收纳盒,以中国古代文人喜爱的石头为创作灵感。他们从各处搜寻峻奇秀雅的美丽石头,大者于园中造景,小则置于斋阁案几。赏玩于心,或落于书画笔端。“如园”系列正是这样以一块奇俏玲珑的太湖石为灵感,设计文具盒、笔盒、香盒等各式文房雅器,将园林景致汇聚桌案,于斗室之内,打造一片心中的山水。

“花窗”系列的灵感则源自中国传统建筑与园林中的窗格,倚窗而望,风景无限,窗格中又融入葫芦、长命锁、寿桃等传统吉祥图案,更添融融喜意。内外皆以漆艺制作的“花窗”方盒,既可作为收藏心爱之物的收纳容器,又可满置果点,作为节日聚会招待亲友的果盒。大小两款方盒,皆施以鲜亮的颜色增添缤纷景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