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三度牵手CES 京东众筹加速国际化

出处: 作者:王茜 网编:杨惠姝 2016-01-07
      从国内走向国外,京东众筹正加快推进国际化众创生态圈孵化力度。为期四天的2016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日前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拉开帷幕。京东众筹携诸多创业创新企业第三次登陆美国CES展。京东众筹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CES京东众筹将带领平台上的优质创业创新项目登陆海外平台,更通过对海外电子趋势的精准捕捉,京东众筹也将积极引入海外创业创新企业和资源,为国内众筹行业甚至国内创业创新市场带入新鲜活跃的海外血液。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CES展上京东众筹获邀成为CES早餐会的重要合作伙伴,并带领曾在京东众筹取得优秀成绩的数个创业创新企业一起参与活动,其中车萝卜HUD智能车载机器人、cookie超屏触控盒子、猫王等有机会与京东众筹参与CES早餐会,并在会上与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创业企业进行交流合作。未来京东众筹平台上的优质创业创新企业将有机会登陆美国的众筹平台或得到其他海外孵化资源,以满足创业创新企业走向国际的需求。
     京东众筹的明星产品猫王收音机项目的创始人曾德钧表示,京东众筹成为很多创业创新企业的首选平台,其众创生态圈强大的生态孵化能力也让创业创新企业得到更多扶持。据悉,猫王项目已被京东众筹推荐给美国第二大众筹平台Indiegogo,未来猫王的国际化进程将通过众筹的方式加速前行。
     业内人士表示,此次借力CES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京东众筹可以快速提升其在国际市场上的知名度,以实现国际化发展的重要战略;与此同时,京东金融的成长又带动更多的中国优质创业企业走向国际市场,为优秀的创业者群体提供更加广泛的宣传、推广和融资渠道,并进而促进中国整体创业环境、投资环境的完善。数据显示,自去年7月上线至今,京东产品众筹总筹资额已超14亿元,项目总量已经超过3000个,千万级项目22个。
                                                                                                                北京商网记者 王茜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