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商业

首届生活服务O2O评价榜揭晓

出处: 作者: 网编:李文 2015-12-18

25

 

在被互联网全面改造的时代,新老零售企业何去何从:商业大佬有怎样的心理变化,企业酝酿何种新计划,今日的2015年度北京商业高峰论坛给出答案。传统零售巨头和O2O新贵将以“大融合 大未来”为主题展开对话,寻找“互联网+”之下的商业新常态。活动现场发布了《2015北京商业发展蓝皮书》,在O2O风起云涌的时代,揭秘导致生活服务O2O快生快死的四大痛点。

今年,北京商业高峰论坛的圆桌论坛环节依然大佬云集。作为百货业风向标,率先挥别传统百货的王府井,开启了全面变革;首都功能全面疏解的大背景下,“菜篮子”新发地“内升外扩”,在高碑店筹建分市场;天猫超市等强袭,传统超市巨头物美蓄力反击。各大商业领域的大佬来到现场,为行业发展和企业生存指出方向。

北京商业高峰论坛还推出超级提问环节,让参与的O2O新贵和涉足电商的商业大佬一一回答网友的考问。

O2O首发英雄榜

历经三个月评选,2015年度(首届)生活服务O2O评价榜在论坛现场揭晓。本次评选活动采取企业报名、组委会推荐等方式,全方位展现入围品牌。公众能够从多个平台、多种方式参与,在用户体验、服务质量、运营管理、盈利模式等方面一一打分。同时,专家及媒体评审团也为企业打分并给出他们的发展建言。

回家吃饭、青年菜君、锅否、百度外卖、到家美食会、美团外卖、口碑外卖、饿了么、京东到家、小区雷购、小e到家、Dmall、闪电购、e袋洗、多洗洗衣、1药网、药去哪、快方送药、车问网、途虎养车、e保养、优信二手车、车猫网、人人车、滴滴出行、神州专车、首汽约车、宜维租车、e代驾、途牛旅游网、同程旅游网、众信悠哉网、凯撒旅游网、芒果网等企业,获得行业领先品牌奖。

习明足球荣获最具潜力奖,金百万U味获得最佳转型奖,雅座获得最佳供应商奖,多洗洗衣得到最佳模式奖,小e到家荣获最佳伙伴奖。

百度外卖、美团外卖、京东到家、e袋洗、1药网、优信二手车、滴滴出行、途牛旅行网、小区雷购和河狸家10大企业,获得含金量十足的生活服务O2O十大品牌。

“北京商业高峰论坛”是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的重要组成部分,被企业家们誉为“北京商业的指南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