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红苹果欢庆30周年展开幸福营销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0
 
  在“愚人节”当天,全国很多人都收到了免费派发的红苹果。
 

  景气风采

  历经30年的品牌打造,红苹果已经成为年轻人喜爱的家具品牌,2011年正值红苹果品牌创立30周年,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红苹果”为“中国驰名商标”,与此同时,一场“幸福”为主题的营销活动,更加确立了红苹果高品质、大品牌的行业市场地位,并将“幸福”的概念传递给千家万户,成为家具营销界的美谈。

  红苹果家具1981年成立于香港,1987年在深圳设立生产基地,1993年开始内销,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板式家具和床褥制造企业。2011年是苹果家具创立30周年,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的最新一批“中国驰名商标”中,“红苹果”榜上有名。

  红苹果家具的目标是让更多的人能够用得上高品质的家具。在红苹果人眼里,一个细小环节的疏忽都将影响整个产品的质量,从而有损良好品牌形象的构建。在狠抓产品质量的同时,红苹果家具博采众长、中西合璧,努力确立自己的品牌风格。此外,公司不惜重金引进国外先进设备,重视材料的质地,确保家具的舒适性能,且充分倡导绿色环保形象,适应大众的时尚消费潮流。

  在做好产品的同时,红苹果的营销也颇具新意。2011年4月1日,在西方国家是“愚人节”,在中国,年轻人也喜欢在这一天“愚人”一把。当天,在全国几十个城市的白领集中区域,随时有人向路过的人派发红色的苹果。每个拿到红苹果的路人都笑容满面,而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上,“愚人节收苹果”、“免费领苹果”的讨论氛围更为热烈,收到苹果的网友们都兴奋地在微博上讨论着愚人节收到红苹果的惊喜。

  免费发苹果这样的好事儿不是忽悠,而是真真实实地在“愚人节”出现了。稍加注意,还会发现这个红苹果还有更深的意义——上面都贴着“愚人节不愚人,香港迪士尼幸福之旅,求认领”的白底红字、椭圆形标识。原来,这是红苹果家具30周年庆举办的大型回馈消费者活动——“红苹果幸福接力晒”。除了路人可能收到一只红苹果,红苹果家具的用户还可以在红苹果活动网站(www.41apple.com)上传幸福生活的红苹果家具照片,参与“十大红苹果幸福之家”的评选。

  据统计,红苹果发起的此次活动在数十个城市传播受众高达120余万人,有将近70万人浏览了该活动的主角——红苹果家具的网站,参与者过万人,投票人数更是突破10万大关。更有网友为了认领红苹果的香港迪士尼幸福之旅还在论坛发帖拉票,誓将幸福生活进行到底!

  “愚人节”里幸福的红苹果,你拿到了吗?在家具行业,红苹果家具的营销一向遥遥领先,成为行业内的引领者。2011年红苹果品牌成立30周年,作为全国领先的最受年轻人欢迎的家具品牌,在这30年的品牌历史里,红苹果家具以品质优越、价格公道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进而成为消费者有口皆碑的名牌。借此30周年庆,红苹果家具以“幸福”为主题,引领了这场线上线下巧妙结合的广告跨界营销,将“幸福”的概念传递给千家万户,更加确立了红苹果高品质、大品牌的行业市场地位,更是成为家具营销界的美谈。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