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捷豹路虎根植中国演绎英伦豪华传奇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0-15
  第600万辆路虎
  捷豹XJL 80周年典藏版
  捷豹和路虎展台全景
 

  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携旗下双品牌捷豹(Jaguar)、路虎(Land Rover),与奇瑞捷豹路虎一起,近日以强大阵容联袂亮相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此次,捷豹和路虎集中多款重量级新车组成强大参展阵容,以一场精彩绝伦的创新之旅,全方位展现捷豹路虎深厚的历史积淀、非凡的设计与科技成就。

  今年恰逢捷豹品牌80周年,展台上两辆极具收藏价值的捷豹XJL、XF 80周年典藏版,为观众呈现了捷豹“80年一驭”的品牌体验。同时,全新一代XF以及2016款F-TYPE也首次亮相中国。

  同时,作为豪华SUV领域的开拓者,路虎揽胜家族也迎来45岁生日。此次车展,路虎展出第600万辆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与中国消费者共同见证揽胜45年的传奇。路虎迄今为止速度最快、动力最强的车型——揽胜运动版SVR高性能车型也首次在中国亮相;与此同时,作为路虎首款在英国本土之外生产制造的车型,来自奇瑞捷豹路虎的中国制造揽胜极光也再次成为众人的焦点。

  捷豹路虎家族闪耀现场

  自诞生以来,捷豹汽车始终致力于“为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愉悦感,令其他产品都无法比拟”。捷豹充满生命力的设计志在打破常规,让每一辆捷豹汽车都成为独一无二的性能与美感的结合体,同时这也成为80年来每一辆捷豹的标准。此次上海车展上,为纪念捷豹80周年而推出的捷豹XJL、XF 80周年典藏版,更是捷豹80年来的集大成者。其以度身定制的尊崇礼遇,全方位的配置升级和更多配色套件的选择,为中国消费者演绎“难得一驭”的产品体验和“成就不止”的品牌精神。

  刚在伦敦首秀的捷豹全新一代XF,此次车展在中国首次亮相。作为捷豹第二款采用智能全铝架构的车型,全新一代XF车身结构的铝含量高达75%,与前代相比减重最高达190公斤,在轻量化上达到了全新高度。此外, InControl 智能驭领Touch Pro信息娱乐系统,12.3英寸TFT虚拟液晶仪表盘则将车辆的互联驾驶带入全新境界。

  捷豹F-TYPE代表一辆捷豹跑车可以拥有的一切——慑人之美、顶级性能和极致操控。如今,智能适时全驱系统的加入进一步增强了2016款F-TYPE的动态性能,拥有全铝车身的2016款F-TYPE系列通过引进智能适时全驱系统,并标配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将全系车型从6款扩展到8款。此外,首款源于F-TYPE的捷豹四门轿跑XE强势登陆本次车展。作为同级车型中首款采用智能全铝架构的车型,全新XE拥有坚固的轻量化车身。目前,XE已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接受预订,并在天猫平台的“捷豹路虎中国官方旗舰店”推出首批“中国领跑者”招募行动。

  与此同时,今年是路虎揽胜家族45周年,作为豪华SUV领域的开创者,路虎揽胜以典雅外观、精湛内饰、极致驾乘体验以及出众的全天候全地形能力,确立其汽车发展史上不可动摇的地位。车展现场,路虎特别带来了刚于英国索利哈尔工厂下线的第600万辆路虎车型,这辆白色的揽胜创世加长版向中国消费者展示了路虎的至尊体验与超凡性能,车身上定制的迎宾灯投射出“6000000”的图样,更彰显其特殊意义。

  作为迄今为止速度最快、动力最强劲的路虎,揽胜运动版SVR高性能车型在本次车展上演了中国首秀。这款由捷豹路虎特别车辆运营团队基于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研发的车型,也是捷豹路虎首款SVR高性能车型。揽胜运动版SVR高性能车型搭载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可提供55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及680牛·米的最大扭矩。其百公里加速仅需4.7秒,最高时速可达260公里/小时。

  中国制造揽胜极光是路虎首款在英国本土之外生产制造的车型,其秉承路虎全球统一的严格制造及工艺标准,以卓越之姿再启征程,为路虎在华开创全新格局。凭借为中国市场度身定制的豪华配置,中国制造揽胜极光推出风尚版、智耀版、锐动版与致享版四种不同配置车型,带来丰富的选择。从揽胜极光2011年正式上市至今,一直备受国内外媒体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其已在28个国家将165项国际大奖揽入囊中,全球总销量也超过39万辆。而今,中国制造揽胜极光传承荣光,其自3月初在奇瑞捷豹路虎全国经销商网络开始销售以来,就已获得广泛的市场认同,并以精准的市场定位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深耕中国市场致力长远发展

  作为一家拥有两个顶级豪华品牌的英国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致力于在中国长期发展并为中国汽车行业发展做出贡献。自2010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捷豹路虎不断在全国范围内完善由授权经销商构成的客户服务体系,并建立3家路虎体验中心为用户创造最佳的品牌体验,6家覆盖不同区域的卓越培训中心加速中国汽车行业人才的培养。

  着眼未来,捷豹路虎将进一步加强和本土伙伴的协作,并深化对中国市场的承诺,通过持续创新和领先科技,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佳的产品和服务。目前,捷豹路虎每年的研发费用高达350亿-400亿元,已经成为研发投入最高的英国汽车制造商。同时,捷豹路虎计划未来五年中推出50款全新及改款车型,以进一步满足用户的多种需求。而随着世界一流的常熟整车制造基地建成投产,还将有更多国产车型陆续与中国消费者见面。捷豹路虎大中华区总裁高博(Bob Grace)表示:“中国市场对捷豹路虎的战略意义毋庸置疑,优质的产品、尊崇的服务、本土化进程及快速的经销商网络发展将为我们在华的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同时,作为中英合资企业的奇瑞捷豹路虎,在过去的两年多建立了完善的管理体系、领先的生产及研发设施、一流的管理团队、全面的跨职能质量管控体系以及行业领先的系统和流程,以确保其产品拥有最高品质。

  由全球最先进、高效的整车生产基地典范——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所生产的中国制造揽胜极光,从设计、性能到质量皆达到全球一流水准。该工厂采用世界最先进、最精密的工程设施,充分整合精益生产和柔性制造能力,传承捷豹路虎全球统一的制造及工艺标准,并遵循严苛的质量控制流程,确保每辆下线产品品质均超过中国消费者期望。未来,奇瑞捷豹路虎将充分发挥完善的体系优势,引进最新技术,并于今年底正式建成全铝车身车间,从而生产更轻便、运动、节能环保的车型。至2016年,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将生产3款车型,涵盖捷豹和路虎。同时,为更好地保证业务的稳定、健康发展,奇瑞捷豹路虎企业团队人数逐步扩大,到今年底将达到4000人。

  力行公益践行社会责任

  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佳产品和服务的同时,捷豹路虎也始终将企业社会责任视为战略发展的重要部分。自去年5月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携手设立“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以来,其陆续在快乐体育、交通安全、人才培养、社会关爱四大领域开展多个项目,并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本次车展,捷豹路虎又启动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一千零一个梦想”。该项目将搭建公众参与平台,号召员工、车主、媒体以及社会各界志愿者广泛参与,帮助四川雅安和云南昭通两所捷豹路虎希望学校的孩子实现梦想。捷豹路虎不仅在地震后捐款为孩子修建新的校舍,同时也为呵护孩子的梦想持续努力。车展期间,“一千零一个梦想”网站(www.jlr1001dreams.com)正式上线运行,通过展示孩子们的梦想,号召全社会共同参与,让两个地区的孩子感受社会关爱的力量,同时收获希望。

  “一千零一个梦想”试图让孩子们怀有梦想地成长,时刻相信梦想的力量。1001中的一个“1”代表着孩子们的一个梦想,它一直存在,只是因为一些客观条件的限制,孩子们很难通过自己的力量去实现,一直深埋在自己幼小的心里,不敢轻易向外界表露;另一个“1”则代表着我们每个人都能够伸出一双充满爱心的手,采取一次关爱行动,帮助这些孩子实现或一定程度上实现梦想。如果没有行动,没有关爱,这两个“1”都只能是孤单的个体,难以产生联系,一切依旧是“0”,一切还在原点。如果你向这些拥有梦想的孩子伸出一双温暖的手,梦想的力量就会被放大,并且在他们的成长过程中产生积极的正面影响。

 
网友评论